睢县网

       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
        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
睢县水城骄子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文章中心 > 时评论见

【北湖评论】睢县是我家 形象靠大家——从北湖禁钓说开去

时间:2021-09-29 18:16:38  来源:睢县网  作者:县委网信办


 

睢县是我家 形象靠大家

——从北湖禁钓说开去
 

近年来,我县贯彻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的发展理念,叫响“中原水城”品牌,绘就生态文明蓝图,先后荣获国家级生态水利风景区、国家4A级旅游景区、中原水城国家湿地公园、国家森林城市、国家园林县城、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、国家卫生县城等诸多荣誉。谁不夸咱家乡好!人们无不为我县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、优美的生态环境而欢欣自豪。

然而,今年9月份以来,个别别有用心的人通过网络平台煽动大量人员聚集北湖景区钓鱼,垂钓人员在湖边乱丢垃圾、踩踏绿化带、车辆乱停乱放,并向湖内投入诱饵,污染了水体环境,破坏了景区环境和管理秩序,严重损害了睢县城市形象。对此,县委、县政府高度重视,成立联合执法队坚决依法遏制钓鱼乱象,依法打击散布虚假信息、煽动聚众滋事人员,引导垂钓爱好者到指定水域文明垂钓,切实维护景区良好的管理秩序,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提供优美、整洁、有序的休闲、游乐环境。

生活在睢县这片土地上,睢县就是我们的家,每一个人都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。睢县的形象是91万睢县人民的形象,需要所有睢县人来维护她、塑造她、爱惜她。睢县的形象如何,直接影响着睢县的发展,关系着每一个睢县人的利益。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惜睢县的形象,那些为一已之利做出损害、抹黑睢县形象的人是睢县的败家子,是令人齿冷的!

睢县是我家,形象靠大家。城市的品位,是全县人民共同打造的结果。北湖是睢县靓丽的窗口和脸面,人民是城市的血液。人民城市人民建,建好城市为人民。维护好北湖景区秩序不仅是管理部门的责任,更是我们每一个睢县人的应尽责任 ,城市的文明形象需要大家共同维护。对于损害睢县城市形象的行为,广大市民要勇于阻止,做好公共环境的监督者、维护者和示范者,只有你我的积极参与,我们的城市才能变得更加优美和谐,我们的家园才能更加繁荣昌盛。(襄论)
 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

①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睢县网”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,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睢县网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②本网未注明“来源:睢县网”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
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。
电话:13837022828 电子信箱:sxwlk@163.com sxwangfangyong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