睢县网

       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
        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
睢县水城骄子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文章中心 > 时评论见

睢县网评论:振奋精神 转变作风 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

——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

时间:2016-11-15 16:01:38  来源:睢县网  作者:网信办

 17990596_095051027000_2_副本_副本.jpg

●本网评论员

克难求进,只争朝夕。11月12日,我县召开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会议,县委书记吴海燕在会上强调:“马上办抓落实体现一种责任、一种能力、一种品质。要盯住不落实的事,追究不落实的人,一个声音喊到底、一个目标干到底、一个责任负到底、完不成任务一查到底,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。”这是县委向全县发出的动员令。我们必须转变作风,狠抓落实,合力攻坚,真抓实干,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。

作风是一种旗帜与导向,体现着一个单位、一个地方的精神状态、工作状态。良好的作风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和保障。完成全年各项任务,关键在于要有好的作风,有股子志在一流、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头。

要进一步强化“心系民生、勤政为民”的作风,把各级干部的“辛苦指数”变成群众的“幸福指数”。要当好人民群众的“贴心人”和“服务者”,用加倍努力的工作来换取群众的幸福生活,把老百姓关注的脱贫攻坚、生产生活中的焦点难点作为工作的切入点、着力点,多做得人心、暖人心、稳人心的好事、实事。切实解决好当前群众关注的住房、医疗、教育、交通、环境等热点民生问题。

要进一步强化“敢于负责、克难求进”的作风,把推动发展的“攻坚能力”变成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“强大动力”。 要敢于担当,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,在错综复杂的矛盾面前,要直面困难,直面问题,敢于负责,敢于碰硬,不退缩、不推卸、不扯皮、不绕着问题和矛盾走;要积极地想对策、找方法,善啃硬骨头、能碰硬钉子;要讲求实效,在打基础、谋长远上下功夫,思之深透,计之长远,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、群众和历史检验的成绩。

要进一步强化“勇于改革、锐意创新”的作风,把创新体制机制形成的“效率优势”变成加快发展的“环境优势”。 要敢闯敢试,敢于打破惯性思维,以改革的锐气、创新的办法努力解决发展中的重大难题和瓶颈问题。要认真完善落实《“三•五”基层工作日制度》、《重点项目联审联批机制》、《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工作机制》和《网络舆情回应联动机制》,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行,加快推进社会组织改革,形成最适宜创新创业的城市生态。

要进一步强化“严格自律、干净干事”的作风,把各级干部的“清廉度”变成社会的“认可度”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、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,形成一个声音,拧成一股力量,保持一个步调,实现一贯到底,形成敬畏纪律、服从组织、听从安排的良好风气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责任,管好自己、抓好班子、带好队伍,做到干部清正、政府清廉、政治清明,为建设活力富强宜居和谐幸福睢县提供坚强保证。

我们坚信,只要全县上下齐心协力,共同努力,不等待、不观望、不争论、不折腾,勇往直前,扎实工作,就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,实现“十三五”发展的良好开局!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

①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睢县网”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,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睢县网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②本网未注明“来源:睢县网”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
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。
电话:13837022828 电子信箱:sxwlk@163.com sxwangfangyong@163.com